close
昨天下午跟國王在聊即時
就講到要換座位的事
然後我就說我要換狀態
國王還說
嘿嘿 ~    別忘了      魔咒唷!
我就說
嗯嗯  烏啦巴哈 XD
然後我換的狀態是
* [ 要換位子啦 ] *  考完段考 又要換座位啦
 [ ! ! 希望抽到好位置 我們繼續坐在一起 烏啦巴哈 ! ! ]

經濟課時
老師說要抽新座位
雖然早就知道段考完就會換座位
但還是覺得好快喔

抽座位時超緊張的
國王還說
我要祈求老天爺我爺爺讓我抽到好座位
我就說
不要在那邊攀關係啦
等下你真的爺爺就說
不要半路亂認爺爺
後來國王就跟他媽媽說
老母 我要祈求我爺爺 也就是你爸爸給我好位置
後來就輪到我們去抽座位啦
我抽到的是6-4
他們都離我有幾個位子
最近的是芷渝 他在我右前方
儀蓁在芷渝前面
國王在芷渝的左邊
雅雯在我左邊的左邊的左邊 ( 好遙遠喔!! )
他們幾乎都在同一區
真是太可惡了
下課後
我就跟國王說
你爺爺都不理我
重點是
某人還坐在我附近
真的是很 . . . 
算了
我認了吧
只好忍到下次段考啦

今天早上我上線
我的狀態是
* [ 我討厭換座位 ] *  國王的爺爺都不理我 沒讓我抽到好座位 
我跟大家都分開了 雖然還滿近的 但還是很討厭ㄝ ><
不知國王看到會回我什麼ㄝ
期待她下午上線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1991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