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回家時
電腦還開著
我就想說我上網看一下東西
然後看到螢幕上我弟在下載東西
我就問我弟說電腦可不可以用啊??
他說可以
我就上去看一下影片
後來我爸就出來
就在旁邊看
我就想說他明天還要上班
就跟他說
你要睡先去睡啊
他就開始罵人了(自己心情不好找人發洩)
就開始在那說
你在跟誰說話啊 . . . . .
你那是什麼態度 . . . . . 
我就說
我又沒有怎樣
他又再念一些東西
但我根本就沒有再聽 XD
後來他就冒出一句
不要以為我管不動你 是我不想管你
哪天我就把電腦拆了 . . . 
我心想
你以為你是我爸就管的動我啊
管的動我的絕對不會是你
我只會聽外婆跟阿姨的話而已
你以為你是我爸很了不起啊
每次自己心情不好就在那威脅我
這樣很了不起啊
就算你用威脅的
就算我照你的話去做
那也只是為了應付你的威脅

後來他就沒說話
我就繼續看我的影片
他就一直瞪著我
我心想
瞪什麼瞪啊
我也不理他
就繼續看我的影片
因為影片很好笑啊
我就在那偷笑
我爸就用那很機車的語氣說
你是怎樣
我就說
沒怎樣啊
心想
我看影片笑甘你什麼事啊

後來看完影片(6分多鐘而已)
我就去洗澡啦
他好像就去睡了吧

後來我洗完澡後
想了一些事
整個就超想哭的
有小哭了一下
我就拿ipod拿聽音樂
聽了幾首飛輪海的歌
就分散了一些注意
盡量不去想那些事了
但卻又把那些是壓抑在心裡了吧

或許
我跟我爸真的不和吧
有時甚至有想跟他吵架的衝動
就像星期日晚上
我在看電視(公主小妹 超好看的 XD)
他就在旁邊抽菸
我那時過敏已經發作了
已經很不舒服了
聞到菸味
整個很想罵他
但因為我要看電視 (我是電視兒童 XD)
所以我也沒有怎樣
只是一直打噴嚏 咳嗽之類的
後來我媽就出來拿東西
我媽看了一下我
又看了一下我爸
然後就瞪了一下我爸
拿了一下東西
又進去了
如果當時不是在做公主小妹
如果當時我沒有再看電視
如果當時我沒事做
我想我會到房間去
把門關起來吧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聞到菸味
每次看到他在抽菸
就很想罵他
但我又能怎樣
因為他是我爸

如果他不是我爸
我一定跟他吵
我一定不會當他心情不好發洩時乖乖給他罵
我一定不會受他的威脅
我一定不會在他抽菸時不說話在那吸二手菸
很多很多的不會
但又能如何
誰叫他是我爸

有些事我沒有跟任何人說過
因為不知要跟誰說
每次遇到事情
我都只會聽音樂
轉移注意力
不去想那些事
一直把事情壓抑在心理
如果一直這樣
總有一天會瘋掉吧
現在還都只是一些小事聚集
哪天如果有什麼比較嚴重的事
我應該會先崩潰吧

好希望有一個可以講心事的人
這樣我應該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1991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