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為什麼要這麼迷
這不過是信仰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星期六
我爸說是XX神的生日吧
所以要我去
因為
之前不知什麼原因
我是那個神的乾女兒之類的
所以說
我一定要去
原本想說沒事就去吧
但原本是說晚上才要去的
那天6點多就要我上去
我出門前
發現我的ipod當掉了 ><
所以我就很不想去啊
這麼早去
又沒有事做
然後我就很不開心啊
我就跟我爸說我不要去
我爸就說一堆話
最後還是說
你一定要去
你明天不準出去
我整個就是很不爽的上去
後來我就要打電話給儀蓁
跟她說我明天不能去
但打很多次都沒人接
我就打給雅雯
跟她說我不能陪她去考試了
叫他幫我跟儀蓁說
她就問我怎麼了
我就跟她說
她就說
他們太迷信了啦
後來因為我手機快沒電了
所以就沒有繼續講下去了
後來因為我爸朋友的小孩來
跟她玩了一下
就沒有想那麼多了

後來不知幾點時
我媽說什麼他頭很痛之類的
我大伯母叫他回去
她還說不要
在那邊硬ㄍㄧㄥ
後來阿姨(我媽的朋友)
就叫我去看我媽之類的

我就不想理他
是他自己不回去的
我不懂
這些東西
有比他的身體重要嗎??

後來用到半夜1點多才回家

星期天
我爸一大早就去了
我媽是中午才去的
他們到晚上9點多才回來
回來時我媽說要煮泡麵
我就問說
你們沒吃??
我媽居然說
我又不是去吃飯的

明明就有東西可以吃
為什麼不吃??
那些東西
是比你的身體重要喔
用到不吃飯


連續四天都去(五六日一)
又不是說身體很好
身體明明就很差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虐待自己的身體??
我不懂
一直去
不煩嗎??
你不煩我都煩了

下次我應該會強烈反對吧
我不想再去了
真的很討厭
一直聞到煙味(抽菸的煙+拜拜那個香的的煙)
不早死才怪嘞
不懂為什麼他們要每個星期日都去??

我真的不懂
我也不想懂
我不想管他們了
因為我管不動他們
連我外婆都管不動了
那我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1991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