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考完段考
換了新座位
去看禹哲代言bossini的活動
去看資訊展了
買了禹哲的新書
請了病假
發了成績單
跟雅雯的交換日記開始寫了

要去買錢包
要去禹哲的簽書會
要陪儀蓁去買耳環

還有很多事吧 XD

去看了禹哲代言bossini的活動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禹哲超帥的 ^o^
因為還要去看資訊展 [ 我很不想 可惡的計概老師 ]
所以待了沒多久就要走了
從華納往世貿3館的路上
看了我跟儀蓁拍的相片
儀蓁說 你不覺得禹哲有一個角度有點像吳尊嗎??
[ 然後給我看了一張照片 ]
看了那張照片 我說 真的有點像ㄝ
[ 禹哲吳尊都超帥的!!  大東 亞綸也很帥!! XD ]

最近身體真得有夠虛的
對不動就不舒服
煩死啦
身體為什麼這麼虛啊 ><

這次段考名次 班排11 科排34
進步很多ㄝ
這代表我之前都在鬼混嗎 XD
好吧 
努力加油吧 
希望成績可以在進步啦 ^o^

這星期六要去台北車站那邊買東西
唉 ~ ~ ~
又要敗家啦 XD

期待下星期六
禹哲的簽書會!!
儀蓁要陪我去
一定會拍很多照片 XD
到時把禹哲代言bossini的活動和簽書會的照片整理好
應該會弄成光碟吧
翁俐雲叫我給她一份
有機會碰面就給你啦 XD

2008年就快要到啦
也就是說
跨年快來啦
但是
我跨年那天還要上課 ><
10:00放學後
我一定要馬上回家
洗完澡
等著看101的煙火 ^o^
今年是最後一次放了ㄝ
好可惜喔 ><

雅雯都是你啦
不還國王錢
害國王每年都淨損
所以就沒有錢放煙火 XD
聽説雅雯欠國王30兆多ㄝ
真是可怕的數目啊 XD
你要快還錢喔
不然你會被踢出地下18樓 [ 還是地下19 你有掉下去嗎?? XD ]
這樣你的事有撒旦會很傷心的 XD
你的飄飄也會很難過 XD
這樣你就沒有家了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1991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