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人厭的段考
昨天開始
昨天是考
英文 健護 英會 經濟
今天要考
數學 國防 國文
明天要考
會計 體育常識 公民 國貿
再加上星期一考的計概
我們總共考12科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
我們不過是高職
我們不過是夜間部ㄝ
我看應該考的比日間多吧

昨天的英文
應該滿慘的吧 ><
健護
應該是OK的啦 XD
英會
應該也會很慘吧 ><
經濟
我忽然覺得會計好簡單 ><

今天的數學
我基本的大概都OK了啦
希望可以60 XD
國防
機車ㄝ 考什麼國歌啊占20分
國文
不知道ㄝ 希望可以60 XD

明天的會計
應該是可以60吧 XD
體育常識
要60應該OK吧
公民
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啦
國貿
問題非常的大了 ><

好吧
我要繼續努力去看書啦
我快瘋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1991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