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年某月某天
我爸的朋友叫我妹小花
從此以後我們大家都叫她小花
前一陣子我就叫他花花
我妹就說
那你不就是泡泡
哥哥就是毛毛
所以我們家就變成小鎮村XD
我妹是花花
我是泡泡
我弟是毛毛

上星期六
要到垃圾時
我弟在睡覺
我就在房門口喊
死毛毛 快起來到垃圾
他還是沒有動靜
我就喊
死毛毛 小鎮村要毀滅了 你還在睡覺 XD
他還是睡死了
後來我們都洗完澡叫他起來
他居然問我說為什麼不點叫他
我就說
我剛剛有叫你啊
我還說 死毛毛 小鎮村要毀滅了 你還在睡覺 XD

上星期日
飛天小女警都在客廳看惡作劇2吻11集 
在廣告時
我也不太記得是什麼事情了
反正就是我妹不知做了什麼蠢事
我說 笨花花
我妹說 笨泡泡
我說 爛花花 爛掉的花花
我妹說 破花花
我先傻了一下 然後我跟我弟就狂笑
我妹就忽然發現他說錯了 她罵到自己 XD
然後就改口說 破泡泡 破掉的泡泡
我就說 我不會破掉
我妹又說了破花花
我跟我弟又是一陣狂笑
這樣一直重覆了許久
惡作劇2吻就開始啦
我就說
通通閉嘴
我要看電視 XD


一天又平安的度過了
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1991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