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用公文時
鳳美姨打電話來
問我有沒有空
現在可以過去一下嗎
我說 好啊
到教務處時
鳳美姨叫我過去
然後對孟璇說
不要跟鈺馨說喔
然後就指著桌上的東西說
猜猜這是什麼
我就說
亞綸的簽名
(超迅速 超肯定)
鳳美姨被我嚇到
孟璇在旁邊狂笑
鳳美姨還問我確定嗎
我說
對啊 亞綸的簽名啊
鳳美姨說
你怎麼知道
我就說
沒為什麼啊 這就是亞綸的簽名啊
鳳美姨就說
所以這是真跡 不是假的 XD
孟璇就說
問鈺馨就知道啦 XD
然後我就跟孟璇說與哲簽書會的事
然後我們3人就在討論亞綸的事
剛開始聊到鳳美姨兒子跟他去吃飯之類的
(鳳美姨的兒子的同班同學 是亞綸的堂弟)
然後孟璇就問說
他們長的像嗎
鳳美姨說
還滿像的
然後就說
炎亞綸的本名... 好像姓吳
鳳美姨還沒說完
我就說
吳庚霖
孟璇就說
有關飛輪海的問鈺馨就知道啦 哈哈
然後秋美姨就進來
鳳美姨就叫他過來猜這是誰的簽名
叫我們不要講
秋美姨就拿著簽名在猜
我忘記是誰說
鈺馨很喜歡那個團體
秋美姨就說
棒棒糖??
我跟孟璇就幾乎是同時說
哪是啊 差很多ㄝ XD
後來鳳美姨就說
飛輪海的炎亞綸啦
然後他們就在那討論起來了
還說棒棒糖的小煜還是誰是XXX的學生
我跟孟璇就問為什麼
他們說因為他是你們學長
然後又說什麼
5566王仁甫的弟弟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我就跟孟璇說
我沒興趣 XD

真希望我也可以跟哪位明星的親戚或是朋友是朋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1991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