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我很想去找妳嗎
我一點都不想好嗎
要步是因為要消曠課
誰會去找妳啊
每次去
就一付很不爽的走出來
是誰比較不爽啊
應該是我吧
莫名奇妙被記了曠課
去找妳還用這種態度

副社了不起喔
每次上課都不說地點
到那後也沒有看到人
還說什麼他每次在那邊喊都沒人理她
她是在哪喊啊
我們怎麼都沒有聽到啊
我都跟同學走在一起
為什麼就我被記曠課
我衰嗎
真的很不負責任ㄝ

昨天
最後一節課吧
跟何組長講完後
何組長叫我們去叫排球社的副社下來找她
我們上去後
一到門口
副社那群就在那邊說
[ 又來了 社長不在啦 ]
郁玫的朋友就來問我們要找誰
我們就跟他說
何組長找副社下去
然後我們就走了

我整個心情就超差的
我也不想要每節都下去找妳好嗎
誰想要看到妳那副討人厭的臉啊




真不懂
為什麼我會為了這件事哭
或許我真的太愛哭了吧
(應該是很愛哭吧 XD)

好煩
有點不想消
不想要看到副社那副討人厭的臉

但是
怕被我媽知道後會被罵

謝謝班導
謝謝你幫我去跟他們班的導師說
不然我可能根本就沒有辦法消吧
謝謝啦!!

現在
唯一的重點就是
社團的指導老師
要等到下星期去上課時
看他要不要幫我消
如果他不幫我消
那我就莫名奇妙的有了兩節的曠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1991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