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 人 點 點 名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n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點點點名單

01 國王
02 郁玫
03 雅雯
04 芷渝
05 郁捷
06 令純
07 ㄚ胖
08 婉玲
09 亭方
10 筱涵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不告訴你 XD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地球毀滅了 沒人活的了 救了也沒用 XD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飛輪海的歌 禹哲的歌 XD 很多啦 . . . . . .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讓我想想喔 . . . . .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默默的看著他 讓他繼續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朋友 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超級好朋友 . . . . . .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很多ㄝ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市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目前還沒有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沒有特定ㄝ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優點:白痴癌  缺點:白痴癌 XD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很好很好非常好 XD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把自己關在房間一直哭吧 XD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朋友 家人 飛輪海(亞綸 大東 亦儒 吳尊) 禹哲 XD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可愛型 XD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會的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想辦法解決吧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不知道ㄝ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打發時間吧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忘了 XD

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瑠公國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

→看不懂題目 ???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拒絕 ><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給你ㄉ人

→嗯嗯 超級好朋友!!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秘密 XD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草莓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都玩吧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ㄜ . . . . . .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都不喜歡 XD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沒意見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當然重要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變成富豪 XD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都不要 ><


駱問:ㄋ現在最想幹麻?

→出去玩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

→不知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讓我想想喔 . . . . . .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不想啊

羽問: 愛 真的是幸福的嗎!? (好困惑)!

→不一定吧

影問:為ㄌ你愛ㄉ人而死 值得ㄇ ?

→要看為什麼事而死

寧問:初戀感覺如何!?

→ㄜ . . . . . .

阿漾問:我要永遠快樂***  你說好不好?!!

→OK啊 我沒意見

香菇問:覺得台灣的社會怎麼樣,教育部長如何?

→我跟他不熟 XD

葯葯問:宥嘉和元暢怎麼選擇?

→怎麼選擇什麼東西 ???

亭咩問: 台幣跟美金你要哪個?

→美金

威仔問:你喜歡SBL的林志傑嗎?

→我沒在看SBL

娃娃問:潘裕文跟林宥嘉哪個比較帥?

→炎亞綸最帥 XD (答非所問 XD)

阿貝問 : 你愛正咩某 XDDD ?

→看不懂題目ㄝ ???

如果可以變身,那你要當什麼卡通人物?

→很多ㄝ ><

空空問 : 如果有天台灣淹沒,你要帶著誰跑?

→會游泳的人 XD

阿潔問:思樂冰好喝ㄇ?

→好喝 我超愛 XD

咖啡問:怎樣才能知道 ~ 朋友是理你的???

→關心你 照顧你 幫助你 . . . . . . 

小婷問:一百萬人沒阿?既然不知道 打這有何意義?!

→我不知 被點就乖乖打 XD

花問:我愛你愛到爆 可以ㄇ!?

→我沒意見

金桔問:不要在點我了 可以嗎?

→好啊 我也不認識你 所以點不到你 XD

楓問:如果喜歡一個不該喜歡上的人,該怎麼辦?

→不知ㄝ

問:承諾ㄉ定義是什ㄇ?

→定義啊 . . . . . .

涵問:你心中所謂的’’朋友’’ 有最好和普通之分嗎?

→對我來說有

雞問:朋友和家人那個比較重要?(不能一樣)

→我個人覺得朋友比較重要

君問:丁丁是人才嗎...?

→不知 XD

泡泡問: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是?

→讓我想想喔 . . . . . .

小夜問:你希望人生可以重來一次嗎?

→有時會希望 但最好不要

紫羽問:什咩時候,問卷會傳完呢?

→不知

50容問:快說你愛我嗎?

→我不要 XD

BALA問:有人叫你對著垃圾桶大叫3聲嗎?

→沒有

趙帥問:看到正咩要先做啥??

→ㄚ災

小山豬問:如果你看到有一ㄍ男生一天到晚跑去找你最愛ㄉ那ㄍ女生..你會有什ㄇ反應??

→好像不干我的事喔 我的最愛不是女生

大茵問:你喜歡玩點名嗎??

→還好啦

TOCO問:如果你喜歡的人突然出現在你眼前ˋ 你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是??

→先傻眼 腦袋空白 跟他聊天吧

草莓問:世界上  真的有真愛存在嗎 承諾 真的有意義嗎?

→應該有吧

貝貝問:幸福,可以很簡單嗎?

→可以吧


呆問:盲目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不會吧

**慧問:我是第幾個了呀??

→請自己算

FISH佳問:妳花了多久寫這篇呢??

→沒算 不知

視野問:寫完這篇點名,有沒有人想要廁所?

→沒

阿瑋問:你膀胱發炎了嗎?

→沒啊

小雞問:你會想砍我嗎?

→不會啊

問題問:你最喜歡哪一牌衛生棉?

→好自在

有錢人問:世界上有外星人媽??

→說不定有喔

阿華田問:你會對朋友耍心機咩????

→絕對不會

阿痴問:你愛上帝還是牛頭馬面?

→都不愛

菜刀問:假如你要[做],請問要在上還下??(喔呵呵~)

→???

傻傻問:如果我為感情而傷心哭,那你會怎麼樣?

→聽你說吧

吱問:姆親節要做什麼吶˙口˙?????

→吃大餐慶祝 XD

QQ問:一星期中最喜歡哪一天??

→星期日 (有家教 航海王 籃球火可以看 XD)


肥貓問:你未來想考什麼系(學校)?

悅悅問:你最喜歡的偶像是?








終於打完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1991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