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下星期一 二 三
是松商 夜間部 的
第一次期中考ㄝ!!

而現在的我
還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目前的狀況是
會計  應該還OK吧  後面有些不太了解 ><
英會 我會盡力的 ><
國貿  有聽沒有懂的科目 ><
英文  我會盡力的 ><
經濟  也是一科有聽沒有懂的科目 ><
數學  看課本就會算  沒課本什麼都不會 ><
國文  還OK吧  默寫除外  默寫沒有打算要背 XD  太多了啦 ><

基於以上種種的原因
所以
我打算這星期六
上完重修後
好好的讀書!!
找個朋友陪
找個安靜的地方
默默的看一個下午的書 XD

至於
找誰?
很簡單 XD
在哪讀?
很困難 ><

圖書館
我在圖書館看不下書
我也不知為什麼
不過這是從以前就這樣的事

還有哪裡
可以安安靜靜的讓我們看書呢??
讓我們默默看一個下午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1991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