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簽唱會
可惡的俐雲跟儀蓁拋棄我 ><
好險我有跟家族的白白約
不然我就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啦 ><

我跟白白約7:45在捷運後山埤
白白來時從我面前經過
我就在想是不是她啊??
(因為都是家族認識的 所以沒見過面 XD)
後來她在打手機
我的手機就響了 XD
白白說伊果已經到會場排隊了
等等我們到會場在去找他
白白的妹妹也有去 下面就簡稱白妹吧 XD

我們到西門町時
大概8:00多了吧
到了會場
白白打電話給伊果
伊果說他在"一美假髮"前面
然後我們就去找
經過"一美假髮"的招牌
我們又電話給他
原來我們剛剛才從她身旁走過 XD

因為不熟所以問了一些話
然後就沉默了 ><
然後白白就跟白妹在玩遊戲
我在旁邊看
看著看著
他們找我一起玩
玩一玩已經不知要玩什麼了
然後白白就跟白妹做在旁邊
我在排隊
過了一會
白白就問我要不要去坐
白妹就來排
後來我們又跑去買專輯
買專輯時
我們還在想要到哪家去買
最後還是選擇佳佳唱片
買完回去後
伊果就問了一些問題吧
然後我們就聊開啦
聊到家族的事
後來就問一些追星的事情
伊果還對我說
你很害羞喔
剛剛你都沒有怎樣說話 (呵呵 被發現了 XD)
前面的一個姐姐??阿姨??
就請我們幫他們排隊
他們也要去買專輯
他們回來時
說那邊有警察
不讓商家賣
後來也有跟我們聊一下
後來知道
原來他也是"東城不敗"的會員
聊了很久
後來終於整隊了
不過等了超久才拿號碼牌的 ><

拿玩號碼牌就要去抽獎之類的
我抽到的是簽名海報
白白 白妹 伊果都沒有抽到
所以我是算幸運的吧 XD
雖然沒有抽到我想要的 ><
不過有種比沒有好啦

後來伊果先去吃飯
我們在會場等整對
最生氣的事情是
ezPeer VIP會員的位置
居然是前面
有1/3都被他們佔走了
氣死人了
有錢了不起喔 ><
結果
後來在紅地毯區的也只有400前
如果沒有ezPeer VIP會員
500前都可以進去吧
可惡啊 ><
後來我們400後的只能在後面啦 ><

伊果回來後
我們聊了一下
後來我們就跑到(面對)舞台右前側去看
想說看不看的到紅地毯區
但還是沒有辦法
因為下雨
都被大家的雨傘遮住了 ><
後來我想說
他們應該會從紅毯區最後方走進去
所以我就說
我們去剛剛那邊應該看的比較清楚吧
所以我們就往那走去
等了一下子
原本前面還有空位的
忽然大家都往前擠
而我們原本都以為
飛輪海會從左方進場
沒想到
他們居然從右方進場ㄝ
就在我們前面
距離超近的
只有隔2到3個人吧
我們看到當然是尖叫啦!!
連我這個平常都不怎麼會尖叫的都尖叫了 XD
每個都有看到喔
亦儒超清楚的
因為他比較高 XD

後來超後悔的
我居然沒有把相機拿出來拍
這麼進的距離
機會難得ㄝ
原本是想說
都看不到
又下雨
所以就不想把相機拿出來了
超後悔的啦 ><

接著他們上台後
就是媒體拍照訪問啦
訪問完
飛輪海就下去換裝啦
換裝完
亦儒就說
拿到我給的紅包的人
看看上面有沒有我的血
聽了就覺得好心疼喔 ><
(雖然我最喜歡的是亞綸 XD)
接著他們就唱"心裡有數"
聽起來
他們今天身體真的很不舒服吧
很虛的感覺
中間有一段是亦儒唱RAP的
最後一句是 我們都心裡有數
唱到"心理有數"時
他們4個就一起唱
就超大聲
聽起來超好玩的
伊果就說 他們在做什麼啊 XD

有一段媒體在訪問時
飛輪海是背對我們的
伊果就忽然轉過來對我說
你不覺得大東的褲子很緊嗎??
我看了一下就說 好像ㄝXD
伊果就說
你等等上台可以問啊
你就問大東說 為什麼你的褲子那麼緊呢??
(我哪敢問啊 雖然很想問啦 XD)
後來我們還在那邊討論
如果真的問了
要怎樣開口問
伊果就說
你可以就說 大東你今天穿的超帥的ㄝ 不過為什麼褲子那麼緊啊?
然後又再討論
大東的反應會是什麼
伊果就說
他會不會先傻了一下 然後看一下你 然後在低頭看一下褲子 XD
伊果還說
你可以跟大東說
你不用回答我 你只要看著我
(我們真是太會幻想啦 XD)

接著就是飛輪海寫春聯啦
因為媒體要拍照
所以我們都看不到
而且還下雨 所以有些人撐傘
就被那些傘擋住了 ><
媒體拍完照後
飛輪海就拿著自己寫的春聯給大家看
大東寫 東城不敗新春吉祥
東城不敗!! 不愧是復興美工的 寫的還不錯 XD
亞綸寫 飛炎走壁賀新春
厲害厲害 "飛"輪海 "炎"亞綸都進去啦 
不過是因為字剛開始試寫太大了嗎? 最下面那硬擠兩個字 XD
亦儒寫  (Calvin簽名)辰心辰亦儒沐春風
佩服佩服 "辰亦儒"都進去啦 超厲害的啦XD
吳尊寫 大吉大利(畫了一個橘子)尊
呵呵 挑最簡單的寫ㄝ 橘子還滿可愛的 墨汁太多還留下來 XD
大家都好厲害喔 ><

接著就是拿要送的宣傳服出來啦
拿出來前
大東還說
他們穿過的
還沒有洗喔
不過有消毒啦 XD
吳尊拿到
要穿上去時
說太小有點緊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拿到大東的 XD
大東拿到宣傳服
還做了超可愛的動作

接著就是拿出他們要送的禮物
大東是 後面附有簽名的皮帶頭 大東說是去日本買的喔
亞綸是 跳跳虎的娃娃 超可愛的!! 亞綸一抱著它玩ㄝ (好像小朋友 亞綸超可愛的!!)
主持人GiGi還說要親一下
亞綸真的親了
超想要的啦 ><
GiGi叫大東也親一下他要送的東西
大東說 親這個好奇怪喔 後來還是親了 XD
亦儒是 他常常帶的一條手鍊 吳尊也說 亦儒常常帶著ㄝ
也被GiGi叫 要親一下
吳尊是 好像送一個杯子吧
GiGi叫他用那個杯子喝水一下 XD

最後就是開始抽獎啦
工作人員先給他們外套
他們先把外套穿上
GiGi就對亞綸說 為什麼你的最薄 XD (西裝外套 超帥的啦!!)
亞綸還說 它有點小 XD
吳尊很誇張ㄝ 白色的大外套
伊果還說 吳尊是要去北極嗎? XD
我就說 你等等上台可以問他啊 XD
第一個要抽的是飛輪海自己寫的春聯
工作人員要法他們要送的禮物先拿下來
把春聯拿給他們時
亞綸還抱著那隻跳跳虎
GiGi就叫工作人員把娃娃拿下去 還說 等等再給他啦 XD
第二個抽的是宣傳服
第三個抽飛輪海送的禮物
當然
都沒有抽到我啦 ><

最後
頒發網誌樣是設計比賽得獎的
送飛輪海的公仔ㄝ!!!!
超想要的
不過超貴的
一組要899
買不起啦 ><

在頒獎等待時
吳尊在旁邊
動作很可愛的拉著外套
真的有那麼冷嗎??
吳尊你已經試穿最多的了ㄝ
大東 亞綸 亦儒都沒有縮
你穿那麼多還縮
很怕冷ㄝ XD

接著就要開始簽名啦
工作人員在準備時
吳尊擔心我們淋雨
所以就叫我們到兩旁
不要淋雨
工作人員就很緊張說
不行啦 這樣會被罰錢 活動也會被停止
吳尊聽到就的說 那還是不要好了 (超可愛的啦!!)

簽名開始
過了一下下
工作人員就說
今天大東穿的很帥
跟平常風格不太一樣
大東就說
因為想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大東

過了沒多久
活動忽然停下來
工作人員就上台去
不知在討論什麼
討論了一下
然後就宣布說休息一下
飛輪海他們就下台到後面去休息
下台時當然是一片騷動啦 XD
休息超久的
那時我們還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伊果還說 怎麼休息那麼久啊??

過了很久
他們又上台啦
當然又是一片騷動啦 XD

後來工作人員說我們才知道
原來是他們身體不舒服
尤其是亦儒
好像很嚴重吧
今天看新聞才知道
""偶像團體飛輪海發片銷售創佳績,4人昨天變身成財神爺,發送紅包給歌迷,近千名粉絲爭搶紅包,把飛輪海全身摸透透。歌迷太過熱情,辰亦儒的手臂也被抓到見紅,他在簽名會途中突然感到頭暈目眩,臉色瞬間慘白,活動一度中斷。
辰亦儒在旁休息10幾分鐘後,不忍歌迷苦苦等候,硬撐著簽完3千多張專輯才緊急送醫。醫師表示,辰亦儒疑似耳朵神經發炎,才會昏睡想吐,他注射止暈針後返家休息,另3人則繼續到桃園趕場簽名。""

那時就有很多FANS幫亦儒加油!!

後來工作人員還說
上星期華研(還是可米)的尾牙
亦儒扮男公關
只穿西裝外套 裡面都沒有穿 (好想看喔XD)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感冒之類的 ><

過了一陣子有一群人叫說
"阿布好可愛"
工作人員就說
阿布比較喜歡別人說他很帥
後來他們好像又喊了一次"阿布好帥"吧
工作人員又說
更正一下
阿布剛剛說 他比較喜歡別人說他很正 XD
剛好那時亞綸前面沒有人
看到他的表情 超可愛的啦!!!!

中間有一段
剛好在播TiAmo
工作人員就說
TiAmo好不好聽啊
大家當然是說好聽啊 XD (超好聽的啦!!)
工作人員又說
跟亞綸合唱的是劉力揚
是大陸超女第三名
是飛輪海的小師妹
大家不要擔心亞綸跟她合唱
就會談戀愛 . . .
因為
劉力揚比亞綸高 XD
那時在簽名時
亞綸前面剛好沒有人
所以有看到亞綸的表情
超可愛的!!

後來快要輪到我們時吧
我們旁邊有一些是亦儒的FANS
他們就在我們旁邊喊 "亦儒加油"
結果亦儒就再找聲音是從哪來的吧
看到我們這邊
知道是我們這邊的說的
他就往我們這邊看
還對我們這邊揮手 ><

我們到第一排等時
後面有人在喊
"吳尊你喜不喜歡亦儒"
工作人員就說
這個問題要吳尊本人來回答
然後就拿麥克風給吳尊
吳尊就講的很曖昧
工作人員還故意說
這樣大家應該都懂了吧 XD

到舞台側邊等時
超緊張的
就快要上去了
我們還在那討論
真的要問大東嗎??
如果要問要怎樣開口之的話題 XD

上台時
我腦中已經一片空白啦 ><
第一個是大東
白白有送他卡片
大東拿了後就說
上面那是飛機嗎??
白白就先愣一下說 蛤?
大東又說了一次
信上面那是飛機嗎??
白白就說 對啊 (白白一定超開心的吧 XD)
我前面是伊果 我沒有聽到他講什麼ㄝ XD
而我是跟大東講
辛苦了 加油喔!!
大東回我說 不會 (大東有回我ㄝ 雖然只是短短一句話 但還是超開心的啦 XD)
呵呵
還是沒有問
大東你的褲子為什麼那麼緊 XD (還滿好奇大東會有怎樣的反應的說 XD)
接著是亞綸
看到亞綸
我已經傻住了 (都已經腦袋空白了 還傻住 ><)
原本想講的話都已經忘記了 (在上台看到大東時 想說的話就都已經忘記了 ><)
腦中一片空白 (看到大東就已經空白了 ><)
所以我只說了
辛苦啦 加油啦!!(原本不是要說這個的啦 ><)
亞綸回我 嗯 (亞綸有回我ㄝ 雖然只是嗯一聲 但還是很開心 XD)
然後對我眨了一下眼睛 超帥的!!
接下來是亦儒
我就說
辛苦了 要保重喔 加油!! (又是腦中一片空白的後果 ><)
亦儒回我 謝謝 (亦儒回我ㄝ 又是很開心XD)
不過看到亦儒 臉色很差 就覺得好心疼喔 ><
最後就是吳尊啦
我只說了
辛苦了 加油喔! (唉~ 又是腦中一片空白的後果 ><)
然後拿著我簽好名的歌詞本
就很開心但依依不捨的下台 ><

下台後
我就跟白白 白妹 伊果說
剛剛亞綸對我眨眼睛ㄝ
伊果就說 他剛剛也對我眨眼睛ㄝ
白白 白妹就說 為什麼我沒有 ><

我們大概3:15左右就簽完了
我們還以為會簽到4:00多
然後我們就在討論要去哪
伊果就說
我們在繞過去另一邊看一下好了
繞到舞台右邊
忽然一陣尖叫
我們就回頭看發生了什麼事
工作人員就說
大家不要誤會
那是亞綸的媽媽
(可能是抱大東貨是亞綸吧 我沒有看到 ><)
亞綸的媽媽到吳尊前面抱吳尊時
工作人員就故意說

想必大家都知道
亞綸媽媽的偶像就是吳尊吧
後來又說
想當炎太太的
就趕快叫婆婆吧 XD
還說什麼不要嚇到婆婆之類的 XD
還說等下不要看到飛輪海也撲上去抱會嚇到他們之類的

後來白白跟白妹就先走了
我跟伊果晃了一下
也回家去了



在活動等待中間
我們聊了一些事情
伊果說
飛輪海的人氣越來越高了
之前她朋友8:00多來 200多號
他上次9:00多來 300多號
這次他7:00多來 447 448 449 450 (白白伊果 我 白妹)
這樣也是好事啦 XD

這次簽唱會
是我第一次跟家族的人去
也是我第一次那麼早去
也是我第一次上台時跟4個人都有講到話ㄝXD

在握手時
不管是大東 亞綸 亦儒 吳尊
他們的手都超溫暖的
而我的手卻是超冰的
握手時總覺得很怪 XD
對不起啦
大東 亞綸 亦儒 吳尊
我的手真的很冰 ><

說實話
每次活動 (我也不過去了3場 XD)
他們的妝
近看真的很濃ㄝ XD

在握手時
看到亦儒的臉色超差的
但他還是硬撐著
真的覺得他超敬業的ㄝ
身體不舒服
在開場時手還被抓到流血
(哪個可惡的人抓的 ><)
真是為他感到很心疼ㄝ ><
還撐到台北場完才去看醫生
還好桃園場沒有去
公司的人讓他回去休息
亦儒要好好休息喔!!
不要到過年時還是生病的
這樣就浪費了難得的3天假期了 XD
但是如果到過年真的還沒有康復
就好好休息吧
因為初三開始又有活動了
不過當然是希望早日康復啊!!
希望可以早點看到健康的亦儒喔 XD

下次的活動
我一定要寫卡片
而且4個都要寫!!
這樣是避免腦中一片空白的後果發生 XD
不過還不知要寫什麼ㄝ XD
但也不知什麼時候還有活動
有活動我也不一定可以去 ><


這次跟家族的人去
很開心 ^o^
或許因為大家都是喜歡飛輪海的
就算喜歡的人不同
我和白妹是喜歡亞綸
伊果跟白白是喜歡大東
(雖然我 伊果 白白都是在"東城不敗"認識的 XD)
但還是飛輪海的FANS
不像上次跟儀蓁去
或許因為他不是飛輪海的FANS吧
所以不是很開心
昨天真的超開心的
下次有活動
我應該還會找家族的人一起去吧
多交交朋友啦 XD

這次去的
伊果是高一 白白是國二 白妹是小六 我是高二
我雖然年紀最大
但我卻是最小隻的
我想要長高啦 ><

對了
因為這邊相簿上傳多張有點麻煩
所以我只傳到我的天空部落那邊
有興趣的就去看吧 ^o^
http://album.blog.yam.com/k19910109&folder=3904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1991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