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嬤(爸爸的媽媽)真的很機車ㄝ
很愛到處講一些白目的話
今天早上我聽到我媽在跟我外婆講電話說
我阿嬤跟他說
你二嫂都去外面工作 多勤勞之類的
我心想
機八ㄝ 是怎樣
他家小孩都大學了
又不用照顧小孩
當然可以出工作啊
我妹現在才小學
如果我媽出去工作
他是怎麼辦
真的是有夠白目的ㄝ
一天到晚只會在那說一些白目的話
不要以為你是我阿嬤
就可以在那鬼叫

像有時她就會在那邊說
我二伯母(同上面那個人)的姐姐怎樣怎樣的
什麼功課好啊 讀公立大學啊 會出去打工啊 . . . 
我心想
他們是有多用功啊
一個之前跟我一樣獨松山家商夜間部
一個之前讀協和的综高
一個現在讀松山工農夜間部
我不懂ㄝ
是有好到哪去啊??
如果他們是讀公立高中
他這樣說我沒有話說
但重點是
他們並沒有比我好啊
只有一個跟我一樣
其他甚至比我差
這樣功課是有多好
是有多用功啊
我承認
我從國中到現在
根本就沒有在讀書
大概只有在段考前看一下 (很混 XD)
但至少我現在讀的是公立學校 (雖然是夜間 XD)
而我現在也開始用功了啊
至少要考到好的科大
不見得要公立啊

反正就是覺得她很機八 
一天到晚只會在那鬼叫
我爸說的話我都不一定會聽了
你以為你說的話我就會聽ㄛ
請不要想太多
我只會當你在廢話 (他說的真的都是廢話)
因為你講的話根本就不是事實啊
我為什麼要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1991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