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最後兩節課是計概課
第一節吧
老師忽然講到最近車禍的事
後來老師就說
之前我們學校也有一個學姊
因為要追星
發生車禍
我忘記是誰了
我就跟雅雯說
「飛輪海」
雅雯就跟老師說
「是飛輪海嗎??」
老師就說
「對 就是裡面那個誰」
我又跟雅雯說
「大東」
哈哈
這好像是我一下時的事了吧
反正就是有些記憶
雅雯就問我是怎樣啊
我就跟他說
我只記得大概
好像是學姐要參加什麼飛輪海的活動吧
然後就出車禍
後來大東知道後
因為那時他也很忙
也沒有辦法去探望她
所以就錄音給她ㄝ
後來那個學姐好像有康復吧
但康復的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最後一節
老師要我們做東西
後來因為姵菁做的比較慢
所以 我 儀蓁 雅雯 就在等他啊
他用好了後
我們就要走了
但我們下去時
發現門被鎖起來了
我們就去跟老師說
老師說
那另一邊呢??
我們就去啦(超暗的)
去那後
那邊的門也是鎖起來的
老師就說
打電話給教官吧
後來老師就打去給張教官
他說
「我是錢XX 我現在跟202班的4個同學被鎖在自強樓」
後來我們就再那聊天啦
儀蓁先說
「老師我跟你說喔 雅雯今天尿褲子 XD」(哈哈哈)
老師就說
「你們今天上游泳課喔 你們為什麼都喜歡欺負張雅雯啊??」
儀蓁就說
「因為他好欺負啊 XD」
雅雯就說
「超討厭游泳的 如果是吳尊上課我一定會乖乖學 XD」(這是當然的啦 不過是不可能的是 XD)
我跟姵菁也說
「一定每堂都下去 XD」
老師就說
「人家吳尊是張韶涵的」(老師你很八卦喔 XD)
姵菁就說
「哪有 吳尊是我的 他住我家ㄝ XD」(只有我們這群人懂 XD)
後來就聊了一下
老師就問我們怎麼回去
我跟儀蓁都說走路
姵菁說坐公車
雅雯說他要坐捷運
後來老師就說
你們記一下我的手機
如果沒車坐回家
打電話給我
我送你們回去 (老師人還不錯嘛 XD)
後來又聊一些事
大概快40分了吧
那個警衛才來
老師跟他講了一些話
內容大概就是
老師很不爽他這麼早鎖門
樓上燈明明就還亮的
後來我們就先回去啦

回到家後
我爸就說
你會部會太過分
現在幾點了
我就說
我10:40快50才離開學校
不信你打電話去問老師啊
我爸就沒說話啦了

總之
我覺得那個保全很白目
樓上燈明明就亮著
也部會上去看一下
就這樣把門鎖起啦
真的很白目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1991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