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令淳去台北車站地下街買鞋子
挑了很久
我買了一雙白色上面有一個小蝴蝶結的高跟鞋
令淳買了一雙白的帆布鞋
我們逛到4點多吧
又去光南買了一些文具
晃到快5點半才去坐捷運要回家
回到家後
好像就已經6:00了吧

看了卡通(家庭教師REBORN  航海王)
用了一下電腦
去看了一下一些人的無名
看了一下家族 (看到那篇 還是有點後悔 XD)
混了一下
就去洗澡
洗完澡後
我爸他們就回來了

他一回來看到我就說
11/17要去山上(就是他每個星期都去的那間廟)
說什麼一定要去之類的
我就故意說
那天是我同學要考丙檢的前一天
我要去幫她複習 (最好是啦 我早就忘光了 XD)
我爸就說
那我下午在下來載你上去
我就很不爽的走去房間
我媽就來
就說要去之類的
他說你可以跟朋友約下午啊
早一點回來就好了
我爸就在外面鬼叫說
我已經提前快一個月跟你說了
你不要到時又說有事
我就說
我跟朋友上學期就約了啦 (不可能 XD)
我媽就說一定要去之類的
我就說我不想去
我整個就是超不爽的
你要去是你的事
跟我什麼事啊
去那是會有什麼好處啊
聞一堆燒香的味道 還有菸味
不早死才怪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1991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