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假去看牙醫
原本想說如果來得及就要回去上英會
不過
我媽打電話去預約到的時間是PM7:40
所以
我想應該來不及吧

下班後
陪郁玫去買完東西後
我就幫她開了側門
準備閃人時
看到正前方有個熟悉的身影
ㄜ 是會計老師ㄝ
老師看到我走的方向跟學校相反
就問我要去哪
我就說
我要去看牙醫
老師就說
那你今天不去上課
我就說

老師就說
那掰掰
我就說
掰掰
嚇死我了
後來還打電話跟郁玫說
郁玫就說
剛剛有一隻蜻蜓停在她的手上
他把手上的東西都丟到地上
她的飲料也爆了

我從下班時就一直打電話給班導
可是她的手機一直是
現在無法接聽 轉接語音信箱...
我就只好狂打啦
後來回到家後
有幾次有響 但沒有人接 所以又轉語音信箱
後來第一節下課時
我打電話問郁玫有沒有跟老師說
她說
你剛不是說你有遇到老師
我就說
我是遇到會計老師
她就說
喔 那我等等去跟班導說
後來我還狂打班導的手機
不過還是轉語音
後來
班導打過來
我馬上拿著手機衝到客廳給我媽聽
後來講完
7:30我爸載我去牙醫那
我爸叫我看完自己走回家 (沒良心 ><)

去到那
繳了掛號費
沒收據 (後來回家問我媽 我媽說要跟他要 天哪 我哪知道啊 ><)
櫃檯的姐姐就問我要看什麼
我就說 牙齒蛀牙 ><
姐姐就說要照X光
我就乖乖進去照啦
出來後
看到櫃檯有一個熟悉的人影 (今天為什麼一直看到熟悉的人影呢???)
走進一看
ㄟ 是姑姑ㄝ!!
走到姑姑叫了一下
她沒有發現我是在叫她
後來又叫了幾聲
她才發現我 XDD
她就說
ㄟ 你也來喔 你不用上課嗎?
我就說
我請假了
她說
你怎麼來的
我說
爸載我來的
後來又聊了一下
姑姑就說
姑丈在外面
往外看了一下
ㄟ 真的ㄝ XDD
姑丈看到我也有嚇到
進來後就說
你也來喔
姑丈跟姑姑好像跟那個牙醫很熟吧
牙醫走過來時
姑姑就指著旁邊的病歷表之類的東西說
這是我姪女
後來等了許久
我先去看
醫生看到後就馬上說
要抽神經
我心裡一聲慘叫 我不要啦~~~~~~~~~
醫生先打了麻醉
好痛喔 ><
然後就說要先幫我姑姑換藥
後來我就在那等
後來姑姑就先走了
後來牙醫在幫我用時
我也不知他在做什麼
因為眼睛一直是閉著
打了麻醉也沒有知覺
在那真是折磨
後來用好後
醫生說明天晚上要再來換藥
我先傻了一下
然後說
可以早上嗎??
後來講了一下
就決定星期四早上在去換藥

好煩喔
不能直接把牙齒拔掉嗎??
超省事的吧
沒抽過神經
聽說要折磨很久
那到底是多久啊??
這樣我要一直請假ㄝ
繳掛號費+請假扣的錢
唉~~~
我明明就有乖乖刷牙啦
為什麼還會這樣啊??
誰可以告訴我
抽神經要折磨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1991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